煎餅阿果

超级杂食党,慎入

【锤基】论迷妹们是怎样发现自己偶像和他弟弟之间的那点破事的〈上〉

太好看了!這對搞事的神兄弟!

橡皮树个树:

明星AU


我是真的很喜欢明星了所以还是要写!!
喜欢看他们谈恋爱!!


这是一个关于“大明星Thor总是提他的弟弟可是没人知道他弟弟是谁”的故事


最近一直爬(fei yan)墙(zou bi),人物把握可能有点ooc


希望大家提意见啦!!!给个评论叭!!!!(๑•́ωก̀๑)


_____________



Thor Odinson可以说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。
首先他有实力,永远不缺的好作品,各大奖项的提名和奖杯拿了不知多少。
其次,被誉为“北欧神袛”般的外貌击中了不知道多少姑娘的心。


最重要的是,没有女朋友。


这样就可以对这个问题进行无数次的发问。


一是粉丝感兴趣。二是Thor脾气好不会生气。


他永远都只会拿自己弟弟做“挡箭牌”。


“那要看我弟弟了。”Thor笑了一下,“如果我给他带回去的嫂子让他不满意了,他可能一不开心就捅我一刀。各位就要在医院见我了。”


记者也只好笑笑,让这个话题过去。


记者们能怎么办啊,他们也很无奈啊!已经不知道调查了多少次,连Odinson家黑白通吃这种家底都被翻的一清二楚,都没有查到他们家除了Hela和Thor之外的第三个孩子。


你说Thor有妄想症?那总不能一家子都这样吧?


去问Hela家族企业的前景规划时,Hela靠着椅背,一手夹了根烟,另一只手缓缓摸着趴在她身边的那头名为Fenris的狼的头。“规划?没什么前景规划。只要我那亲爱的弟弟不要跟我竞争就好了。”


当时那记者心里只有“再也不要来采访Hela Odinson”这种心理活动。谁养狼啊?还带到办公室来?和Fenris对视那一眼他连自己遗书都想好了。自然也没有记得问“弟弟”这种事。后来和其他人一交流才发现自己的漏洞。


再专门去问吗?你想死吗?


有一个霸气护短的姐姐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帅气哥哥,所有人都要羡慕死这个“弟弟”了。可是人家就是从来不说自己是谁,Odinson们也不说。这人简直就是神话传说一样的存在。


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听到他,却不知道他是谁。


对于记者们来说,只要明了这人是谁,升职加薪都不是梦。


对于粉丝来说,不会有人比她们更想知道这人是谁了。



Loki Laufeyson作为作家,被读者赞为“神仙”。
何为神仙?就是什么都能写,什么都会写,并且什么都能写的特别好。不管是什么类的奖,基本上都拿过一个两个。
作者想看什么,他就能写什么。
偶尔能遇见个签售会,都快算得上“百年一遇”了。


但也没人见过Loki啊,都以为是个老头,来的人不会有多少。所以当Loki应下三次签售的时候,他也是这么想的。


在社交网站上一发时间,再也不管了。


然后第一次签售就炸了。


当然不是现场,而是结束之后。Loki Laufeyson的名字直接上到热搜第一。


原因是有姑娘在网上晒出了Loki的照片。好巧不巧,Loki那天还是穿的最衬他的黑西装。Loki就站在那,看见有人拍他,他礼貌地点头微笑,那一刻被定在了那里。


“他看我笑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这世间没什么能再比得上他了。”


各种各样的评论差点把网站爆了。


“真人这么好看的吗?真的是神吧?”
“我看过他的书啊,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了!原来作者是他啊。”
“原po配字是我的心声了!”
“我离那么近为什么不去??我那么喜欢他为什么不去??”


这件事到Loki被爆出是Laufey集团总裁达到了高潮。
至使Loki粉丝直逼千万,霸占话题榜一个星期。社交帐号下边评论清一色“老公”!
娱乐网站直接用“梦中情人”评价Loki。


而话题中心的Loki本人看到,用一个“啧”简单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轻蔑和不屑。
“Thor天天都是这样吗?这么多‘老婆’啊。”


“呃…可能吧……?”一旁站着的秘书不知道要怎么回应,只好说正事,“这批枪支已经快到码头了您要去看看吗?”


Loki放下手机,喝了一口咖啡“算了吧,到不了码头就会被Hela拦下来的。这几天忙着当个作家,还真是给了Hela机会啊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秘书应下,“还有,您的哥哥Thor邀请您去和他一起过圣诞节。”


Loki笑了一下“哦我当然会去。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


Thor坐在沙发上,脸上带着惯有的微笑,眼睛看向主持人,礼貌性地表示自己正在听。然而内心早就不知道飘到家里哪个地方去了。


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收到了Loki的信息:“在家等你。带点吃的回来,披萨就行。”


每年Loki都会在圣诞休假时和Thor窝在家里一个星期。一个不管公司消息,一个不接经纪人电话。


假期就要开始了。


Thor回家之后先是快步走到Loki身边,把人摁在沙发上亲了个心满意足,才拿出两盒披萨。Loki伸出脚绊了Thor一下,然后报以微笑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
“礼物给你放圣诞树下面了。”Loki拆开披萨盒,拿了一块放到嘴里。


“现在就去看。”


Thor找到了一只巨大的黑猫玩偶,在圣诞树旁边趴着。“你这是不在我身边也要玩偶陪着我吗?”Thor抱着玩偶走到Loki身边,“我很喜欢。”


Loki挑了挑眉,没有说话。但Thor就是知道他在骄傲。


“我得发照片祝粉丝生日快乐啊!陪我一起照吧?带上我的黑猫咪。”Thor突然想起来自己身为偶像的责任了。


“哦不,你跟玩偶照就行了。”


Thor Odinson: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!收到了很喜欢的礼物哦~
[图片]



Thor认为粉丝们怎么回复“帅”或是“我爱你”这类都是应该的。可是他没想到,总有些粉丝拿着显微镜看照片。他更没想到,他居然拍到了Loki的背影。


虽然只是在照片边缘的一角。


但是Loki及肩的黑色长发太容易被当做女性了。


再加上那只脸比Thor还大的黑色玩偶,已经有不少粉丝开始猜测Thor是不是有了女朋友,女朋友是不是就是照片里的那个背影,那个玩偶是不是女朋友送的圣诞礼物。


一时众多粉丝心灰意冷脱粉…


还有的粉丝找遍了整个娱乐圈也没找到及肩黑发的女明星,便有了另外的猜测。或是根本不是女朋友,或者是圈外的。


好吧,不论是哪种猜测都让粉丝们开心不起来。自家偶像过圣诞,家里照片出现了不知道是谁的背影,就差一句恋情公开的证实了。


大家纷纷爬墙……


不像Thor,Loki只有一句“圣诞快乐”,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。就这样也有几万的粉丝评论回复他“圣诞快乐”,也有催着要自拍的。


Loki看了看一边的Thor。当我跟这只蠢金毛一样傻吗?



“现在就不要解释,反正也只是大家的猜测,说是好友什么的都行。等Thor休假回来宣传新戏大家就能忘了。”Sif打着电话,“谁让Loki不愿意出面解释啊。”


“万一粉丝和娱记揪着这个不放呢?就没有什么备选方案吗?Hela Odinson也是黑发,可以解释姐弟一起过吧?”电话那头的人说。


Sif深吸了一口气,就差骂出个F开头的单词了:“及肩的黑发ok?你敢让大姐剪头发吗?你行你去?我还要命。”说完挂了电话。


“Odinson家的祖宗们唉……”Sif现在就想辞职。



圣诞照片一事过去之后,Thor接受采访又进入了“炫耀弟弟”模式。


记者:“网友们都说你长的好双商高,你自己这么觉得吗?”


Thor:“长相肯定归功于我父母的基因了,我没什么好说的。但是双商?我一直觉得不高。在家的时候总会被我弟弟比下去,我每次都玩不过他。他特别聪明。”


记者只好顺着问:“那你愿意讲讲你的弟弟吗?”


这种问题Thor不会拒绝:“当然。他就是个‘小骗子’,把我从小骗到大,甚至还在我面前假死两三次。我每次都当真了。但他总会在最后跳出来说‘骗你的,亲爱的哥哥’。”Thor突然想起了Sif对他“少提你弟弟”的叮嘱,只好快速总结一句:“可我还是爱他。”


接着话题又回到了新戏上面。


采访播出的当天,Loki发了一条推。


Loki Laufeyson:
没有智商的人才会每次回答问题都要提到弟弟。
这种人居然还被奉为“男神”?


Loki的主页一直都语言犀利,但谁也没想到这次如此尖酸刻薄。


几乎是明确的指向了Thor Odinson。


一时之间Thor的粉丝全都涌到了Loki的评论下面大骂“你算老几?!”这类对于Loki毫无威胁的言语。也有直接人身攻击,威胁Loki的。


还有双担粉在下面不知所措。一个男神突然掐起来了另一个男神,还不是一个圈子的。自己帮那边啊?


甚至还有偷偷吃上相爱相杀的cp粉。


毫无疑问,Loki和Thor一起上了话题热搜。


然而事实是Loki觉得自己恶作剧假死的过去太丢脸了,而这种丢脸的事居然被公之于众了。不骂Thor简直不解气。并且,必须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骂了Thor。


这才是Loki干出来的事。



就在各家媒体纷纷猜测两人有什么过结,两家粉丝对骂到已经问候了数百遍祖宗十八代的时候,正主出来了。


然后一时间网站崩溃。


原因是Thor转发了Loki骂他没智商那条推。


Thor Odinson:弟弟,我知道错了。下次我不提你了,也不爆你的料了。别生气了好不好?你知道我是爱你的。


然后Loki一分钟之后回复:“不好。不知道。”


评论:


“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我不该骂Loki呜呜呜!!”
“这是什么神仙翻转??”
“也就是说,Loki就是Thor的弟弟了?神话弟弟??”
“那大家之前都是白撕了吗……?两位感情不一般好啊…”
“我该羡慕谁…他俩真是……唉我之前还心疼Thor无辜被骂,现在看来真该心疼心疼我自己。”
“你们看最后一句啊啊啊‘你知道我是爱你的’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品啊啊啊啊尖叫!!”


然而,总有几个粉丝,他们的职业可能是侦探
“小声:谁还记得那个圣诞照片里的黑发背影?应该就是Loki吧?那个玩偶应该是送给哥哥的,‘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有它陪你’什么的。我也关注Loki挺久的了,Loki是蛮像只猫的…而且Thor说了‘很喜欢’啊。”


当这条评论成为第一之后,Thor和Loki的首页快被粉丝们翻爆了。


如果顺着这种“相爱的兄弟”思路走下去,会发现什么?


嗯…不是白粉了自家偶像这么长时间,各个站子奋战了一夜之后,贴出了《关于Thor和Loki是否是兄弟,以及他们关系有多好的论证》。


从Thor刚出道时开始算起。Thor发推说“正式成为演员了!”的那天Loki开通了自己的社交帐号,但一直没有关注Thor。


第一部电影上映时Thor在首映礼上说“和自己爱的人去看是最好的选择。我也会跟我爱的人一起去看的。”Loki第二天就发了一条:“也就一般吧。”


Loki的书拿奖那天,官方发的发的获奖信息被Thor转发,并配了一个[鼓掌]的表情。但是粉丝都觉得是因为Thor喜欢读书。


情人节的时候他们两个发了特别相似的话,然而,没有人联想到一起,只是以为单纯祝粉丝们情人节快乐。
Loki:“you and me,together.”
Thor:“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.”


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点,一共写了150条。


那篇文章最后,原po写了一句“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Thor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了。”


在一片“谢谢您的整理!!”的评论中,
有对自己的否定:“这么多年我都不懂,我是个假粉吧。”
有感叹兄弟情深:“他俩关系太好了!神兄弟了!!”
也从来不缺cp粉:“悄悄磕一口thorki…”


网上是粉丝的狂欢,现实是Sif的暴怒。


“求求您了祖宗。以后发点什么能不能给我们个预警啊?之前死活不公开这关系,现在你这公开还真是出其不意呢。”Sif很不客气地坐在Thor家里的沙发上,对面是Loki和Thor,“整个Asgard应该再也找不出比我更惨的经纪人了。你们就这样,做好被爆出你们家之前那点破事的准备了?


相比之下Thor很冷静:“早晚的事。不如自己承认。顺便还能让Loki消消气,一举两得。”


Loki:“……”


这样能让Loki消气?开玩笑。


“你说你也不傻吧?什么事不能给我发私信说?我哪个帐号你不知道?非要转发?”Loki看着Thor有些不满。


“你说你也不傻吧?我哪个帐号你不知道?我哪个电话你不知道?我哪个房子的钥匙你没有。非要在社交平台上说我没智商?”


好嘛,这这么大的事,其实就是俩兄弟互相赌气谁也不让谁搞出来。


老娘现在立刻马上辞职。Sif想。

评论

热度(455)